2006年 10月 11日
今天真是忙4了@~@
早上9點半之前還麼啥工作。後來除了午休吃飯的那段時間就麼停過手,累4偶了。下午快下班的時候客戶打電話過來說檔需要修改,而且印刷廠的人已經過來了。偶汗~那個死叔叔快3點的時候出去逛店找靈感了,就剩偶一個人了。等印廠的人來到這裏已經4點半了。說出了企業手冊以外,單頁上的電話還要改。改完了刻成碟拿走。今天必須完成,要不會誤了工期||||||偶寒4。36P的企業手冊還有8個單頁啊,偶改~~改完了轉曲刻碟。機器還死慢死慢的不說,叔叔的小電上的刻錄還出問題了。只好從他小電上調文件到偶小電上刻錄。等一切搞定都已經6點多了。汗汗~忙的時候真覺得該多生幾隻手臂就好了55555555555~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割線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覺得很有意思的就是原來國慶日的時候TW也放假呢。午休的時候NICO跟偶說他們放假5天,他還回了趟老家呢,真幸福啊。過節的時候除了出看望乾媽還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外就麼去玩過。本來想回浙江老家的,但是麼買到合適的票所以作罷。過節的時候就是那裏都表去。因為到處都是人|||||||,所以還是在家裏呆著比較好。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分割線 = = = = = = = = = = = = = = = = = = = 

小石頭今天到北京了。偶還以為她要做很長時間的車明天才到呢||||||。她說她住在他叔叔家裏,在朝陽門北小街那裏。這孩子偶在下班的時候發短信告訴偶她要去西單轉一轉,汗~果然是年輕人啊。偶老了下班的時候累的胳膊都抬不起來了||||||||。約好了明天一起去星光LIVEHOUSE看LIVE。所以今天要早點忽忽了~~嘿嘿嘿嘿~華麗麗的飄走~。
[PR]

by akiyalove | 2006-10-11 23:59 | 心情日记
<< TT^TT 幾天以來所發生的事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