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 09月 04日
继续《武林外传》
秀才:子曾經曰過,……

秀才:接下來就是經典臺詞 one, two, three, four, action :

老闆娘:餓錯咧, 餓一開始就錯咧, 餓如果不嫁過來, 餓滴夫君就不會死, 餓夫君不死額就不會淪落到介個地方……

秀才:I'm wrong. I'm really wrong at the beginning. If I hadn't married my husband would never die if my husband would not die I wouldn't be here...



 (呂)一段感情竟然就此結束 內心深處刹那之間感到好無助 很想問你離開以後 是否想
我一樣會有些難過 aha hold on let me check the beat
  (郭)愛了多久 恨了多久 明明相愛卻要分手 命運讓人難以琢磨 想要對你說 未來日子
你多珍重 美好回憶我會銘記 把它當作寶貴經歷
  (呂)獨自彷徨 終止感情遊戲 讓愛的感覺就此遠離 so let's party
  (郭)忘掉過去 把愛封在心的角落裏 can u see
  (呂)想握著你那雙溫暖小手 想牽著你四處停停走走
   (郭)天熱了睡涼席 天冷了加件衣
  (呂)溫柔眼神和輕聲細語轉眼變成美麗的回憶 好啦好啦好啦 好啦好啦好啦


秀才床邊牆上貼的字好象有:

  1、六人行,必有我師
  2、看上去很美
  3、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4、詩有幽燕氣,居多歎息聲。
  5、莫小貝到此一遊。。。(下麵畫一王八)
  6、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枯石爛.

和對面酒樓鬥智

  呂秀才:我能幹什麼?
  老闆娘看看他,說:你就好好活著吧。
  然後指指櫃檯說:站那裏不要動。
  呂秀才:為什麼?
  老闆娘:節省體力,吃飯少吃點。
  呂秀才馬上跑櫃檯前面,面無表情,一動不動。


 小郭的春聯 上聯:猴年過完是雞年
   下聯:雞年過完是狗年
  
   橫批:混過一年是一年!
  
  秀才:那為什麼不讓我寫春聯呢
  老闆娘:你的字太瘦了,不喜慶,到清明節我再讓你寫啊!

秀才:老闆娘,我倒是可以幫你
  老闆娘:我的好秀才
  秀才:可是我不會包欸,不過一會我倒是可以幫你嘗嘗……
  
秀才:清風明月亂我心,拂我心?撓我心?摳我心?
  佟掌櫃:還是摳我心,力氣大!!!


 芙蓉和秀才PK那段爆有勁:
  
  芙蓉:假設我三掌就能拍死你,每拍一掌,你就慘叫一聲“女俠饒命”,那麼請問:
在你臨死之前你要說幾個字?
  
  秀才:我拒絕回答這個問題。
  
  芙蓉:那就算作自動棄權。
  
  秀才:慘叫3次,每次4個字,一共12個字。
  
  芙蓉:錯!是9個字!
  
  秀才:為什麼啊?
  
  芙蓉:第一掌下去,“女俠饒命”,四個字;第二掌下去,“女俠饒命”,八個字;
第三掌下去,立刻死翹翹,你只說了一個字“啊”,8+1=9。哈哈哈哈……

秀才給小郭從屋頂推下去後,說的一段RAP道德經:
  yoyoyo,check it out,道可道,非常道
    
  我是郭芙蓉
  我不會武功
  我來自江湖
  我與眾不同


餓滴神啊!(老闆娘)
我的子啊!(秀才)
你確定一定以及肯定?(郭芙蓉)
我不否認否決以及否定(秀才)

哈哈哈哈~笑4偶了XDDDDDDDDDDD
[PR]

by akiyalove | 2006-09-04 23:47 | 桜花茶馆
<< >m< 《武林外傳》老白的經典臺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