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 03月 27日
一周活动的流水帐= =||||
今天都27号了,竟然N多天么写日记了。大懒人一个==||||

周1:昏昏噩噩的。感觉就素很乏,一整天都么精神。因为换了手机号码,所以晚上给所有偶认识的人发短信。

周2:上课。感觉那个讲课的老师像流氓。有同学问他问题他好象在训斥人一样的,口气好生硬。你以为你是谁啊?表惹到偶,要不让你4的很难看— —#而且偶真服了偶旁边的男生,问他什么都不知道。求人不如求自己,还素自己研究吧,实在8行就问辅导老师。辅导老师是个温柔的女生,偶喜欢♡。

周3:同学叫偶出去HAPPY,结果么去成。因为老爸写研究报告,要让偶帮他打东西。虽然不是很多,但素感觉好累啊。偶绝对素不花钱的劳动力。。。唉。。哭T_T

周4:上午陪姐姐去买手机。姐姐喜欢可以手写的手机,最后买了一个波导的。偶还素比较喜欢NOKIA或者三星的。但是这2款的手机(手写的)都好贵啊,偶们素穷人==|||。下午上课,在下课的时候碰到以前的同学。好几年不见,感觉她现在的样子好成熟。(偶受刺激了==|||)

周5:下午去音乐学院了,那里举办“支持校园原创歌曲大赛”。可惜的是通州那个地方偶真的不熟悉,下了地铁以后问了N多人都不晓得音乐学院在哪里,真怀疑他们是不是那里的居民— —#最后打车过去的。到那里都2点半多了,还好还么开始。偶想肯定人很多,结果还好。好象夹BAND的人不少,但是都不是参赛的。开场就是人鱼乐队哦。他们的精神状态都很好NE,演出的效果也8错(偶觉得素)。但是也发生了一些让人很不爽的事情,刚开场的时候彦同学提出灯光太亮了刺眼(这个是事实),让灯光师调暗一点。偶就听见身后有人在那里唏嘘。还有更让偶最不爽的就是有些喝彩的人根本就不是发自内心的喝彩,特别是那些唏嘘过的人,只不过在那里做顺水人情罢了,感觉真假。当时真的很想骂人,但是偶觉得他们一点不值得偶骂,偶B4他们= =#其他的演出感觉好闷,所以么怎么看就走了。走到门口的时候看见有人(好象也素夹BAND的人)在谈论人鱼,正好偶在给某人发短信所以就停下来听了一下,他们说人鱼的歌节奏感不好,特别是BASS很烂。。。个人认为BASS同学的技术还可以啊,毕竟是新人嘛当然要和BAND好好磨合啊。。偶还照了照片呢,但是能看的只有几张,因为手抖了。偶真失败啊。。残念啊残念。。。躲在墙角流下宽宽的眼泪TT^TT

周6:老姐和姐夫8在家,偶做了一上午的家庭主妇打扫房间买菜烧饭==|||。下午去上课路上看见好几只乌鸦在打架(偶回来的时候还在打),笑4偶了XDDDDDDDDD。大院里的腊梅花开了那么长时间了还素那么的香,很远就能闻到啊><。春天真的到来了,道路两旁的杨树快开花了,现在上面挂的都是“毛毛虫”。还有玉兰花也长出了花苞。现在很期待4月的到来啊,想去玉渊潭公园赏樱花NE。佳佳还说她要来赏樱花叫偶一起呢,嘿嘿嘿。。。对了,大院里养鱼池的老住户回来了。一对野鸭子,8过听老姐说还有另外一对可能也会来抢地盘==||||。。8管了啦,反正不久的将来就会有可爱到爆的小小野鸭子出生了。期待的很NE>///<

周日:今天要去大采购,要把一周所需都买回来。今天素粉条和某兵的生日哎,生日快乐哦><。看晚上时间空不空,偶去论坛发个帖子^^
[PR]

by akiyalove | 2005-03-27 01:21 | 心情日记
<< LG,PET,TO生日快乐哦^^ 粉条、还有某兵同学生日快乐&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