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 09月 21日
咦兒咦兒喲,呀兒呀兒喲~偶扭扭扭~╮( ̄▽ ̄)╭╰( ̄▽ ̄)╯





咦兒咦兒喲,呀兒呀兒喲~偶扭扭扭~╮( ̄▽ ̄)╭╰( ̄▽ ̄)╯
看看咱家一TAMA,上來更BO那叫一個煽情。估計是知道沒事了所以開心,於是更新BO3次。OMG,知道您沒事了偶是相當滴開心,但是真的很希望您的BO時不時的更一下下。o(一︿一+)o雖然說不用像AKI那樣勤快,但是請您千萬不要萬年不更BO一次。要不咱周更???再不然咱月更(有點沮喪|||)???難不成年更???(偶要哭了~)||||水媽沒有更新,SHIN桑的BO好像在全面更新,所以刷出來的格式很奇怪。看看阿亂,一TAMA那邊更的很HIGH,這邊也不差。看的出來阿亂很開心,很HIGH。JQ~JQ~絕對的JQ~。8過一TAMA病了阿亂沒少擔心吧,從BO裏能看的出來的。雖然AKI也很給力的更了BO,但是期間更的那次沒說一TAMA到底咋樣了。雖然俺們曾經想過可能問題不大,但是還是害俺們很擔心。阿宅啊,俺真的很想打你的PP作為懲罰(被眾人毆~)XDDDDDDDDDDD

[PR]

by akiyalove | 2010-09-21 23:40 | 心情日记
<< 哼~月餅節不快樂 心中還是抑制不住的感動~TT^... >>